阿參雞飯有好多人幫襯 - 香港高登
[登入]
conc
引用
22/06/2026 23:53
我路過阿參雞飯分店,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等位。又有一次我路過這間阿參雞飯分店,看到有不少人買外賣。
甘梓江
引用
23/06/2026 00:00
#good#
拗親條蕉
引用
23/06/2026 00:02
想叫雞:)
牛腩3號
引用
23/06/2026 00:06
阿參唔撚掂喎,大把好食過佢:o)
前往 電腦版網頁
© 2026 HKGolde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rms and Conditions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