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打架輸掉垂頭喪氣 回家還被貓奴數落 毛孩:別說了本來就煩 - 香港高登
[登入]
教皇罩梟一世
引用
17/06/2026 13:47
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410/1119337286127849472625470.jpeg/LDJ6EuaLQOal2-7OMa_qZBNzGdhGv4lKd47_X3eO_18?v=w640r16_9近日,四川一友友@涵梅分享,貓主子出去打架的視頻,逗笑了一眾網友~影片中,貓咪確實看起來有點慘,毛髮不整,臉的側部也掛了彩,確實讓人心疼。第一次在貓咪身上看到了垂頭喪氣的模樣。不過,更慘的是, 貓咪被鏟屎官一陣數落:你自己看看,你被打成了什麼樣子,你看看自己的臉,你好不好意思~網友精準復刻了貓咪的內心:本來打輸了就煩,你一說更煩了,我不要面子的嗎?我也有自尊心好不好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410/1119333362843127808432581.jpeg/CPK_CY9czbztRj0-F7M81MXNpZmBs3FwZZIprWWSKa0?v=w320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410/1119333365208846336297361.jpeg/hkTbF2oXBiECUzhwJXYhHclv4cIPd9O74W3oh-Ft6Ic?v=w320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410/1119333367511650304739428.jpeg/NRviy9VRS7CIjmfKaCkapCCAwPfehS9JOXfmSDl35kg?v=w320鏟屎官說到最後,貓咪都開始一副高傲的眼神,實則感覺是委屈,但確實又不想聽你叭叭叭的神態:不聽不聽,王八唸經……嘴替:「能不能別說了,我都這樣了,你還在逼逼叨叨,出門受外傷,回家又受了內傷,服了。」不過,聽鏟屎官的語氣,確實是心疼的語氣。畢竟誰家主子受傷了,不心疼呀!希望鏟屎官一定注意一下貓咪的傷口,記得消毒,好好處理哈……貓咪也是需要安慰的啦~不過,希望貓咪的世界還是能和平相處,畢竟哪裏都不是「法外之地」哈,每個鏟屎官一定要說給自己貓貓聽~北方貓咪玩雪超興奮 踏雪尋梅變直插雪堆 盤點喵星人爆笑名場面IKEA洞洞椅萌爆用法 小貓四腳穿孔變山竹展示架 幫拉齊成熱話

不然,人類總會給你「致命一擊」的,不管是身體上的,還是內心上面的。這不,這位大媽的操作,給喵耳朵直接就看呆了~只見大街上,一隻橘白和一隻乳牛貓劍拔弩張,彼此不服,看起來似乎對峙了很久,給人一種鬥雞的既視感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410/1119334697911062528481096.jpeg/ZNDSICwH19mp-gq4K9gvFOblsf7HNLcRTijEL04oxC8?v=w320結果一位大媽拿着水瓢出現了,直接來個:澆個朋友,來消消火,冷靜冷靜,別打了!網友:什麼?這咋還物理降火呢,是個天才。不過有網友吐槽:這大媽看起來有點偏心呀,咋對着橘白一瓢潑,然後推搡着乳牛推到了一邊~
不過再細心看,這地上到處都是水,是不是已經「澆半天朋友」了,這不起作用呀!網友:這是什麼深仇大恨,世仇呀!拉不開,降火?降不了一點……不過視頻看到最後,這倆還是不服,又要走到一塊,估計心裏下定了決心:今天勢必分個高低,天王老子來了也不行~
教皇罩梟一世
引用
17/06/2026 13:47
真是應了那個段子:如果閣下不懂法律,在下也略懂一些拳腳……在貓咪的世界裏,法律有待普及,還是拳腳的天下呀!你就像這樣的,到底是在打架,還是在貼臉秀恩愛呢,咋有一種卿卿我我的感覺呢?而且這確實像極了小時候看的動畫片:這是倆恐龍?
這時候,喜歡鬧騰的鏟屎官,是不是想上去「哈」一下呢?比起貓咪,鏟屎官很多時候也很壞~所以,最後喵耳朵有個疑惑,是不是春天萬物確實比較躁動,植物是在瘋長,而貓咪的「好勝血脈」更容易被喚醒呢hk01.com/article/60339076?utm_source=01articlecopy&utm_medium=referral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330/1115248165730127872067492.jpeg/6-_rTpih7fLlajODV6LoWkFeA4BamZPk2t_Uftrf1H4?v=w320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60330/1115246208764350464765912.jpeg/w7rxpH7h6BTYCCAnBp_TX_eOqGORUwUlW7a1eVu2tXk?v=w320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51021/1057270172919795712324156.jpeg/AeYWUM0_UBMev02BGWThj7uMUnepNf7Q5KJZMeSiWTE?v=w320https://cdn.hk01.com/di/media/images/dw/20251021/1057270175012884480134790.jpeg/OYesxy1c8Fp4uRmgvTkvuTAg9S3oELaYKqI4NyqiODc?v=w320
.老鬼.
引用
17/06/2026 13:51
養貓養到咁撚污鳩槽
知道不會爆煲
引用
17/06/2026 13:55
貼呢D垃圾野就去XHS啦陰公

你想大家俾咩反應俾你?:)
前往 電腦版網頁
© 2026 HKGolde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rms and Conditions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