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在中國做一個有禮貌的人特別不舒服 - 香港高登
[登入]
食旗牙
引用
17/06/2026 12:31
一北上,我真的開始有一種窮山惡水出刁民的感覺,在路上開車的好凶,你作爲行人主動讓着他們,但是每個人都橫衝直撞。

還有路上各種各樣二手煙就不說了。

每個人都過得很痛苦,好像誰欠他們錢一樣。

只有當你是他們的客戶、同鄉、親戚、朋友等,這個狀況才有改善。
戴笠
引用
17/06/2026 12:33
歡 迎 貴 賓 一 位
吊勼共匪
引用
17/06/2026 12:35
呢位腦細,
做半套定全套?
小費兩百,飛機、洞洞另計。
食旗牙
引用
17/06/2026 12:36
以前在大陸叫車,司機都算有禮貌的。
可能現在開車的人太多,平台太吸血,賺的錢少了,
很多司機都是臭著臉的,
甚至會跟你訴苦說:錢不好賺 bla bla bla
(其實即是暗地裡向你 R 貼士)
錢一付,他自然就會閉嘴了。
跑腿一號
引用
17/06/2026 14:28
親,在哦。
前往 電腦版網頁
© 2026 HKGolde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rms and Conditions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