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五年計劃廣告表情多多,好有演戲細胞 - 香港高登
[登入]
黎明
引用
15/06/2026 22:50
https://youtu.be/LdKl9JbZQDQ?si=PTDWsdjJdCRAgMXM

睇完個廣告令我對香港未來信心大增#yup#
占寶
引用
15/06/2026 22:57
佢肯定係諗住做夠 10年
黎明
引用
15/06/2026 23:02
#hoho#
二律背反
引用
15/06/2026 23:12
佢肯定係諗住做夠 10年

都好大機會做得足10年, 始終國安法通過後, 其實無乜嘢政治危機會再發生,
連火災死人都俾夏寶龍出口幫佢擋哂... 成個特區政府無人需要負責...
雪原霧理
引用
15/06/2026 23:18
強哥等住上 你走啦
黎明
引用
16/06/2026 15:15
#yup#
PlayJer-ism
引用
16/06/2026 15:16
強哥等住上 你走啦

強哥等住上你, 走啦
勒老闆
引用
16/06/2026 15:18
佢肯定係諗住做夠 10年


永續必須
師仔仙青申
引用
16/06/2026 16:35
有冇Polymaket有冇得賭香港特首連任[sosad]
膠名係人類
引用
16/06/2026 16:38
繼續消費2019

每日都有新口號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6:59
[video]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JesB-NhlcKI[/video]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7:00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1qo1ut0m.svaxb4mvexr.kd2i4kjenb4.aq3.jpg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7:01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npvfulrw.fls1vwo2zok.bpgzgsy0104.ywi.jpg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7:02
我已經對李家超政府忍無可忍!但投訴無門,我現在以一位香港普通老百姓的身份在微博向李家超作出控訴!
自從李家超上任特首後,我只看到現屆政府日日想盡辦法精神虐待老百姓!

一)香港泊車位嚴重不足人盡皆知,但現今無論十號風球還是半夜淩晨,警察都瘋狂抄牌,甚至故意在公廁門口埋伏抄牌,令開車搵食的司機苦不堪言,動不動扣分令司機停牌,停牌等於失業,令好多家庭失去經濟支柱!

二)專門捉阿公阿婆過馬路,綠公仔閃動時過馬路都要捉,位位2000無情講,連公公婆婆嘅錢都搶!明搶!

三)在香港,紙皮箱是能賣錢的,一般店鋪把紙箱放在門口,等公公婆婆拿去賣錢,想不到食環署竟然向店舖發隨處丟垃圾的告票罰款3000,不聽任何解釋。

四)在香港,每間食肆每天關門後,都會把垃圾暫放門口,隨後會有指定人員把垃圾收走送去垃圾站,但食環署卻故意在食肆門口埋伏,當員工把垃圾暫放門口時立即衝出來發3000元告票,誣蔑他們隨處丟垃圾,不聽任何解釋。

五)視頻中的掃把,是整條街商鋪共用的,用來掃乾淨條街的,食環署天天沒事找事,連一個掃把都容不下,不停審問掃把是誰的,阻街要罰款6000。

六)現在再來個禍害全港的「垃圾徵費」計劃,將來不小心丟錯一袋垃圾,罰款五萬,最高判監六個月。在財赤嚴重的情況下,政府還花費55億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級豪華監獄,原來是為老百姓而設的。

因為中央人民政府曾經多次對香港人說,中央已全面接收香港管治權,想香港老百姓過得有幸福感,但現在的香港,開車搵食被瘋狂抄牌,扣滿分要停牌兼重新上堂,否則坐監;動不動就誣蔑店鋪阻街罰款6000;將垃圾暫放門口要罰3000;遲些丟錯垃圾罰款兼坐監。我想問問中央,以李家超這種矯枉過正趕盡殺絕的管治模式,香港人何來有幸福感?很多不知就裡的香港老百姓,就把矛頭指向中央,說是中國共產黨命令李家超玩殘香港人的!

在李家超管治下的香港已成功變成一座死城,老百姓日子過得提心弔膽苦不堪言,李家超不容許老百姓對政策有反對聲音,動不動就用「軟對抗」「國安法」來恐嚇老百姓,在財赤嚴重的情況下還動用55億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級豪華監獄。

https://img.eservice-hk.net/upload/2024/01/23/223051_507587ff2a63c7c26ee69b9ad72d0052.png
https://img.eservice-hk.net/upload/2024/01/23/223053_bb245b2bf83bd9ace717876347f4e082.png
https://img.eservice-hk.net/upload/2024/01/23/223054_079ddd18786a83c238c15d8aa6ba2998.png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7:02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itv5233a.ixlxis0whv2.fee1ht32epp.ntd.png
網樂三代目
引用
16/06/2026 17:03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wmejbmih.hcwlg4tvoor.odsy0jb3qfu.0lv.gif
八目者
引用
16/06/2026 17:19
啜埋個波.gif
愛的色降
引用
16/06/2026 18:14
強哥等住上 你走啦

強哥等住上你, 走啦

咪係,五年計劃喎,問過強哥未?
再打會死
引用
16/06/2026 18:50
強哥等住上 你走啦

強哥等住上你, 走啦

咪係,五年計劃喎,問過強哥未?

柒婆夠有明日大愚啦
一百年計劃都得架[sosad] up咋嘛
前往 電腦版網頁
© 2026 HKGolde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rms and Conditions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