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dalee有wt用
冇條路捉到 有咩可能咁早PICK呢個COMBO
chovy冇MSI打=BREAK CURSE 拎WORLD
![[shocking]](/faces/shocking.gif)
nidalee有wt用
冇條路捉到 有咩可能咁早PICK呢個COMBO
ego pick
chovy冇MSI打=BREAK CURSE 拎WORLD
![[shocking]](/faces/shocking.gif)
gchi
大家知道現在日本最紅的流行語是什麼嗎?
答案是「ドパガキ(Dopa-gaki)」。這個詞是用來嘲諷和簡稱那些「多巴胺中毒的小鬼(Dopamine Gaki)」。通常被用來取笑那些因為習慣了各種刺激,而開始不斷追求更強烈刺激的人。
最典型的症狀就是「用倍速看電影」,聽說重度患者甚至連聽音樂都要開2倍速⋯看電影開倍速我勉強還可以理解,但音樂開2倍速聽到底有什麼樂趣啦⋯
當然不止這些,據說像是上廁所、化妝、吹頭髮的時候,不一邊看手機就渾身不舒服的人,也是典型的症狀。大腦真的快被智慧型手機給完全支配了,不努力克制一下真的不行欸。
順帶一提,我現在就是坐在馬桶上打這篇文的。
毫無疑問,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多巴胺中毒小鬼。救命。
@具
隻圖書館有廣東話
![[sosad]](/faces/sosad.gif)
@具
隻圖書館有廣東話
![[sosad]](/faces/sosad.gif)
你講書名?
![[sosad]](/faces/sosad.gif)
好好笑的
買多隻もち花海妹
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mitochondrion_u26/post/DZkIUQRicww?xmt=AQG0Wyj54f0G9sccbCv_Xi708TbLbLsU-fUELV8TO6jf1j6OfTzy2j8FgVD995VA8VydJr-e&slof=1
Bin咁funny?
https://x.com/yuri_usui0515/status/2066130498871795864
咁靚女?
買多隻もち花海妹

4400個隻買未
買多隻もち花海妹

4400個隻買未
買多隻家姊陪佢了
再買多件幼稚園衫
![[sosad]hey](/faces/hey/sosad.gif)
我著出街果件都無咁貴
https://x.com/akeesakee/status/2066037509851881568
good route
買多隻もち花海妹

4400個隻買未
買多隻家姊陪佢了
再買多件
幼稚園衫![[sosad]hey](/faces/hey/sosad.gif)
我著出街果件都無咁貴
有D貴 我本身已經有兩件はつみちゃん
y no mingchings講3.4
玩完聯動未玩完主線 點講
y no mingchings講3.4
玩完聯動未玩完主線 點講
有千小妹fast play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