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前馬刺剛續約FOX車神就出了一部影片
內容大致在說,FOX有頂薪的能力,但還不到大家想的那種實力(聯盟20)
而馬刺給FOX頂薪太乾脆,沒有考慮陣容配置,FOX本質上是雙能位
偏重持球,但Castle、Dylan本質上也都是持球大於投射的雙能位
先不論文班能否像小薩那樣高位兼容FOX,就討論後場的配置
3個持球後衛在戰術上如何兼容,castle、Dylan這類需要大量球權的新人
馬刺又該如何給FOX 6000萬後還生出球權培養他們?
結論就是「 馬刺管理層的續約錯誤,很可能葬送文班的新秀紅利」
當castle、Dylan、斑馬都續上ROSS條款或頂新,在2029馬刺的薪資會爆炸
也就是說給馬刺處裡FOX的時間不多了,這2年內要清掉,可是FOX打成這樣
該怎麼清如何清呢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Fs_9WdlFB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