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登入
]
下一頁
創意台
第 1 頁
第 2 頁
第 3 頁
第 4 頁
第 5 頁
第 6 頁
第 7 頁
第 8 頁
第 9 頁
第 10 頁
第 11 頁
第 12 頁
第 13 頁
第 14 頁
第 15 頁
第 16 頁
第 17 頁
第 18 頁
第 19 頁
第 20 頁
第 21 頁
第 22 頁
第 23 頁
第 24 頁
創意台
「高登精神治療中心」71:七一大改革去病去病走
Δ δ Δ
19/05/2026 17:42
「高登精神治療中心」為香港一所高度設防網路精神中心,於2022年正式投入服務。
從今日起全丸冇病歡迎所有高登巴絲入內遊玩嬉戲參觀
治療中心正門。(圖:李紫昕@香港高登)
網路精神科提供全方面精神治療服務,為年齡介乎1至99歲的香港及澳門居民提供精神科服務。此外,本中心亦會為世界各地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。
本科設有急性治療、次急性及康復治療和長期治療。當中包括提供思覺失調、政治性失明、咸精上腦及叫春診療服務。我們提供綜合及全面性的治療,當中包括生理、心理、個人及正確的性教育、輔導、復康、心理社交及靈性上的照顧。
主要治療中心內部情況。(網路圖片)
註:圖中上方為
紅字user
(有鳩)。
綜合性治療是由各院友共同負責。團隊由林祖舜
(蹤已失)
帶領admin、各台主及會員組成。團隊共同擬定治療日數及作出定期檢討,為院友提供適時的跟進。
現時大部份院友是經由高登老人院、某登回流、自願或轉介入院。我們重視及強調與各院友的緊密聯繫,以確保院友得到持續的支援及跟進。
精彩回顧: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2:幸福‘肥’Doro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7966518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3:三高丸有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7970841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4:非妮姫玩家都可以拜Doro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7975778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5:關院在即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7988247/page/40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6:新院開幕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7993480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7:六六畢畢瘋狂中獎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8004304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8:新嘅一年 快活人生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8012436/page/1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69:能成為丸友是你的責任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8023226
「高登精神病治療中心」70:七為大數 七七有財
https://forum.hkgolden.com/thread/8037394
Δ δ Δ
19/05/2026 17:45
踩中1001
(normal)
19/05/2026 19:47
江海怡
19/05/2026 20:09
幾好
肥仔也癲狂
19/05/2026 22:49
留名
(normal)
19/05/2026 23:17
肥仔
加德里奥
20/05/2026 11:18
加德里奥
20/05/2026 11:21
江海怡
20/05/2026 11:43
焦
20/05/2026 15:24
Δ δ Δ
20/05/2026 15:37
肥仔
我們都是
江海怡
20/05/2026 15:45
肥仔
我們都是
蛘腸小莖
20/05/2026 15:47
肥仔
我們都是
不要再說了
膠招
20/05/2026 17:25
捱不大~捱不大~
江海怡
20/05/2026 17:29
將軍今晚做好自己
膠招
20/05/2026 20:34
將軍今晚做好自己
今晚毫無心水
Δ δ Δ
20/05/2026 20:38
捱不大~捱不大~
小貓也自豪
江海怡
20/05/2026 20:46
將軍今晚做好自己
今晚毫無心水
頭幾場死晒
安心入睡
膠招
20/05/2026 21:48
將軍今晚做好自己
今晚毫無心水
頭幾場死晒
安心入睡
軍師就好啦,第3
卑職買左隻第4.....
又
膠招
20/05/2026 21:49
捱不大~捱不大~
小貓也自豪
好似之前有個post 咩下一句係咩果個post 卑職個reply
Δ δ Δ
20/05/2026 21:55
捱不大~捱不大~
小貓也自豪
好似之前有個post 咩下一句係咩果個post 卑職個reply
所以焦之前讚我記性好
膠招
20/05/2026 21:59
捱不大~捱不大~
小貓也自豪
好似之前有個post 咩下一句係咩果個post 卑職個reply
所以焦之前讚我記性好
should 巴啦絲
焦
21/05/2026 06:41
黃紅黃
江海怡
21/05/2026 07:12
Δ δ Δ
21/05/2026 09:53
黃紅黃
早咗15分鐘出門口然後少咗班車
都係搭返平時嗰班然後塞車
焦
21/05/2026 12:28
黃紅黃
早咗15分鐘出門口然後少咗班車
都係搭返平時嗰班然後塞車
返工等放工 不如射波
下一頁
創意台
第 1 頁
第 2 頁
第 3 頁
第 4 頁
第 5 頁
第 6 頁
第 7 頁
第 8 頁
第 9 頁
第 10 頁
第 11 頁
第 12 頁
第 13 頁
第 14 頁
第 15 頁
第 16 頁
第 17 頁
第 18 頁
第 19 頁
第 20 頁
第 21 頁
第 22 頁
第 23 頁
第 24 頁
創意台
回覆
留名
創意台
前往
電腦版網頁
© 2026 HKGolde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rms and Conditions
[email protected]